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4 10:46 PM 发表 我用mohawk singel coil 的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4 11:34 PM 发表 是呀 白天要工作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4 11:39 PM 发表 MS1000.1可以推你的一对12寸的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06:02 PM 发表 你可以到代理问问的。因为还有装工技术,所以价钱不详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5 09:13 PM 发表 好的 你是jb人吗? 那里装会比较好啊?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0:30 PM 发表 不好意思 我不是在JB的 不如问下这里JB的acc那间有代理咯 或者再杂志上找NTC总代理电话号码问问看代理地区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489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