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issacgiap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专业在low bass的师父请进

[复制链接]
RUSSEL
2010-1-24 10:04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3 10:43 PM 发表

那看你的要求多高了

八百到一千吧?
em0011
[Virus]Light
2010-1-24 10:18 A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4 10:04 AM 发表

八百到一千吧?
em0011



不够吧。。。
不要想着一次买。。。
要存钱,买一点
RUSSEL
2010-1-24 10:38 A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4 10:18 AM 发表



不够吧。。。
不要想着一次买。。。
要存钱,买一点

我只是要买monoblock罢了
我woofer, amp , pramp ,中音 都有了
[Virus]Light
2010-1-24 12:56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4 10:38 AM 发表

我只是要买monoblock罢了
我woofer, amp , pramp ,中音 都有了



谁送你???
RUSSEL
2010-1-24 02:46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4 12:56 PM 发表



谁送你???

自己买的==em0037
babymarvel
2010-1-24 03:56 PM
你的woofer是什么spec?
没写上很难介绍下
JC5299
2010-1-24 03:57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3 10:13 AM 发表



那就浪费了


用MPV VIP
viva SPL

哇!很大手笔哦!em0055 我没有这么多“米”啦!
[Virus]Light
2010-1-24 06:25 PM
原帖由 JC5299 于 2010-1-24 03:57 PM 发表

哇!很大手笔哦!em0055 我没有这么多“米”啦!



做梦不用本钱
RUSSEL
2010-1-24 10:46 P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4 03:56 PM 发表
你的woofer是什么spec?
没写上很难介绍下

我用mohawk singel coil 的
babymarvel
2010-1-24 11:34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4 08:26 AM 发表



哇。。
你都晚上上来的???

是呀 白天要工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