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ryu_u_hei2009 于 2009-12-9 12:04 AM 发表 之前一直想煮咸蛋茄子但是都不会。。。这一道菜一定要学。。。因为看起来好好吃哦。。。
原帖由 思思北鼻 于 2009-12-9 09:39 PM 发表 lz为什么我的咸蛋黄不见了 吃不出有咸蛋咧。。那个茄子我放粉炸。。结果还是软掉了拉
原帖由 winni_wan 于 2009-12-10 04:43 PM 发表 不行了~~口水都流出来了~~
原帖由 ~@菲菲@~ 于 2009-12-19 01:55 PM 发表 请问那个皮蛋冷豆腐,调味料是要放什么呢? 不好意思,我是一个进不了厨房的女人,最近才要开始学习,呵呵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8 AM , Processed in 0.1282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