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小木偶1314 于 2009-12-1 05:39 PM 发表 可以到巴刹问卖鱼的,我也是这样哦 我个人喜欢用鱼尾必较好吃 煮好了酱汁淋上鱼,再拿去蒸15~20分钟就可以吃了(我会把鱼身切开一些,不然里面不熟 )
原帖由 kitty1314 于 2009-12-1 05:44 PM 发表 好的,再期待你的食品。。。 不要太复杂就好。。。。em0012
原帖由 tiny_gal 于 2009-12-2 10:10 AM 发表 鲜虾炒菇类,我喜欢。。
原帖由 Angel0110 于 2009-12-2 02:21 PM 发表 看起来好好吃噢~~ 会试看~~蒸鱼+自制酱汁~~~ 谢谢分享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959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