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请问你放3粒咸蛋黄,半碗淡奶是多少鸡的分量呢?
确定一下,淡奶是不是那种包装Dutch Lady的full ...
aab_byb 发表于 2011-1-26 01:35 PM 
我只用一个鸡腿肉(切小块就很多了)
淡奶半碗慢慢倒,你不要一次过倒,然后你自己再衡量你鸡肉的分量,因为少的话就不必伴碗奶,多鸡肉就要更多淡奶
煮滚了淡奶,熄火后才倒入鸡肉拌均就可以了
淡奶不是那种包装Dutch Lady的full CREAM ,淡奶是罐的,有写着‘淡奶’和喝MILO的那种一样罐的,只是淡奶是没糖
罐上是有注明‘淡奶’的哦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