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好像很不错~满好吃的~我也要去试一试看~ 小彬 发表于 2011-4-14 01:54 PM
楼主~~我昨晚有做那个小金杯。。。可是它不久就会软掉了,不像刚炸好时脆。。杯里面要怎样才会炸到 ... lizlee 发表于 2011-4-15 10:29 AM
不久就软了??我是凉了后放进罐子里 还是面糊的关系,太水?? 里面用筷子弄进油里,金黄了就在油 小木偶1314 发表于 2011-4-15 10:44 AM
我跟着你的食谱的水350克。。会不会是要减少面粉的份量??应为我好像太厚。。。{:4_445 ... lizlee 发表于 2011-4-15 12:42 PM
太厚的话可就、以加一点水 面糊就是不要太浓,也不能太水,中中。。。哈哈 很难形容哦。。。。 ... 小木偶1314 发表于 2011-4-15 05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62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