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木偶13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烹饪专区] 小木偶私房菜-好久不见,加了3道菜肴,快去看看(12/4)Pg 2

[复制链接]
〖盈●sw33t〗
2011-3-17 12:38 PM
不赞不行....好多菜都很合我的口味!
楼主也太有天份了,各种类的菜肴都煮得很上手
小木偶1314
2011-3-19 06:31 PM
不赞不行....好多菜都很合我的口味!
楼主也太有天份了,各种类的菜肴都煮得很上手
〖盈●sw33t〗 发表于 2011-3-17 12:38 PM



    谢谢你的赞美,好开心哦。。。
我都是从食谱上学来的,现在工作了,已经很少下厨咯
~双子星~
2011-4-3 05:14 PM
咸蛋炒茄子
材料:茄子,蒸熟咸蛋王,加里叶,小辣椒

请问是蛋黄还是整理咸蛋??
小木偶1314
2011-4-4 09:57 PM
咸蛋炒茄子
材料:茄子,蒸熟咸蛋王,加里叶,小辣椒

请问是蛋黄还是整理咸蛋??
~双子星~ 发表于 2011-4-3 05:14 PM


只用咸蛋黄哦。。。
凯蒂ang
2011-4-11 02:59 PM
我想问下·~咸蛋炒茄子
咸蛋不要蒸,整粒拿去像用水煮蛋的方法煮,呢?
然后蛋黄挖起来,需要压碎吗?
附近没买 kali 叶叻,没有kali 叶和 小辣椒,味道会不会差很大啊?
小木偶1314
2011-4-12 10:02 PM
我想问下·~咸蛋炒茄子
咸蛋不要蒸,整粒拿去像用水煮蛋的方法煮,呢?
然后蛋黄挖起来,需要压碎吗?
附 ...
凯蒂ang 发表于 2011-4-11 02:59 PM



也可以水煮,不过泡在水里煮,咸蛋味会流失
蒸后才压碎,不要太碎
凯蒂ang
2011-4-13 12:10 AM
回复 256# 小木偶1314


谢谢你~
我刚试煮了,茄子粘粉去炸,好油哦~
是不是少了什么步骤?
小木偶1314
2011-4-13 02:40 PM
回复  小木偶1314


谢谢你~
我刚试煮了,茄子粘粉去炸,好油哦~
是不是少了什么步骤?
凯蒂ang 发表于 2011-4-13 12:10 AM


你是小火去炸??
凯蒂ang
2011-4-13 07:18 PM
回复 258# 小木偶1314


    中火哦~大火怕烧焦...小火又不想等~
小木偶1314
2011-4-14 12:31 PM
回复  小木偶1314


    中火哦~大火怕烧焦...小火又不想等~
凯蒂ang 发表于 2011-4-13 07:18 PM


你先用中火,颜色一点金黄后
再用大火逼油出来。。。你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