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没有新的菜肴了吗? bbee1105 发表于 2010-10-4 04:45 PM
请问炸馒头下油锅前要不要裹粉?油的分量要多吗? 好无聊的每一天~ 发表于 2010-10-14 09:27 AM
不须要裹粉,直接炸 我用小的锅加入油的,因为这样不必太多油 油的分量不必太多,曼头炸了一边 ... 小木偶1314 发表于 2010-10-14 10:03 AM
谢谢。。我虽然是一位全职mummy,在工作上表现很好但煮菜这方面。。只能对不起我的外婆和妈妈了{:4_425 ... 好无聊的每一天~ 发表于 2010-10-14 10:13 AM
第一页的小金杯炸完就赶紧放在罐里吗? 还是需要等它变凉后才放进去?如果等它变凉后再放,还会酥脆吗? ... lpsng 发表于 2010-10-14 11:5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498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