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AGalax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红魔曼联楼 (冲击四冠王)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pink0305
2010-5-31 01:52 AM
哇,
怎么那么冷清,
一星期没人留言了!!!
Rapper_CJR 发表于 2010-5-31 01:48 AM



    全部都focus世界杯咯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ecniv_0423
2010-6-9 05:13 PM
继Ferdinand之后,Nani成了曼联下一位因伤退出世界杯的球员,可怜呀 。。。。   
心無憂
2010-6-9 06:00 PM
世界杯 看什麽~~?一個又一個受傷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红魔小偷
2010-6-9 10:26 PM
Nani受伤 不能打了 葡帅把他换掉了!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Rapper_CJR
2010-6-10 02:11 AM
好多大牌受伤,
期待看到新人在世界杯的表现!!!
ecniv_0423
2010-6-10 06:20 PM
好多大牌受伤,
期待看到新人在世界杯的表现!!!
Rapper_CJR 发表于 2010-6-10 02:11 AM


对,尤其是Hernandez的表现,我们的未来之星 。。。。
明天的序幕赛希望能够看到他首发,期待他的表现 。。。。   
希望各位红魔都能健健康康的踢完世界杯,千万别再有人受伤了 。。。。   
Rapper_CJR
2010-6-11 01:50 AM
对,尤其是Hernandez的表现,我们的未来之星 。。。。
明天的序幕赛希望能够看到他首发,期待他的表现 ...
ecniv_0423 发表于 2010-6-10 06:20 PM


对啊,
不然其他球队就赚到了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