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老大,“。。。他們這種只注重在國內聯賽的球隊沒有遠大的目標。。。。。”這句話夠粗哦,哈哈哈 ... CHICKYBIRD07 发表于 2010-5-10 11:21 PM
是啊 算了吧 想一下如果你等一个东西等了三年 今年好不容易拿到 明年却又要给别人 是你不会 ... +个中强手+ 发表于 2010-5-11 09:57 PM
怎么到了最后一场都没人来发个帖 心灰意冷了 应该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MU会失败吗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人在丢R ... 小岚鬼 发表于 2010-5-10 01:55 AM
曼联加油。真希望转会有大动作,世杯会出现很多潜力的球员,加油了! 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0-5-11 10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9536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