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e cole去Liverpool了 。。。。 突然觉得,这个夏季没人加盟没关系,而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人离队呀 。 ... ecniv_0423 发表于 2010-7-19 10:51 PM
难道不会买人了吗= =好平静啊~~~~~~~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7-20 09:01 AM
金鱼佬来~~不错的选择~~但是我们没钱= = vidic走了~可以用新秀~~我们CB的新秀都不错啊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7-20 09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919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