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AGalax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红魔曼联楼 (冲击四冠王)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心無憂
2010-6-13 05:21 PM
丹麦也不差哦~~
ecniv_0423
2010-6-13 08:36 PM
现在有了南非世界杯2010【最佳球员】预测游戏
Red_Devil93 发表于 2010-6-12 11:40 AM


在哪呀????link来看吧 。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红魔小偷
2010-6-14 05:56 PM
阿申纳的本特纳?
草忘憂
2010-6-14 09:08 PM
是啊 丹麥前鋒~~~~
红魔小偷
2010-6-14 11:13 PM
回复 906# 草忘憂


    他受伤了不是?哈哈
草忘憂
2010-6-14 11:49 PM
是啊~~~应该没出场~~
ecniv_0423
2010-6-18 06:47 PM
哇咔咔,我们的Hernandez进球啦,一粒把法国逼向绝境的进球 。。。。
可怜我们的Evra,以队长身份参加世界杯却被他不争气的队友给拖累了 。。。。   
Rapper_CJR
2010-6-18 09:26 PM
哇咔咔,我们的Hernandez进球啦,一粒把法国逼向绝境的进球 。。。。
可怜我们的Evra,以队长身份参加世界 ...
ecniv_0423 发表于 2010-6-18 06:47 PM


其实Evra也是被那个教练拖累了!!!
法国前锋很弱,
最奇怪的是他派anelka上场而不派Henry上场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