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到了最后一场都没人来发个帖 心灰意冷了 应该的
你们知道为什么MU会失败吗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人在丢R ...
小岚鬼 发表于 2010-5-10 01:55 AM 
你们没本钱????你这句话我可以把它理解成你说我们没钱,对啊,我们确实没有你们阿布有钱,看看我们那几位美国老板就懂我们的债务有多惊人吧,所以我们哪能像你们花钱如流水般挥霍 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球队赢了冠军就借着威风在这里扮pro,这种球迷,我呸 。。。。
Glory Glory Manchester United 。。。。
谢谢各位红魔战士一直以来的付出,我们下赛季再次努力 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