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奉承? 我不觉得啊, 我觉得我没必要奉承别人!!! 可能中间有些误会吧!!! 我没必要解释那么多 ... Rapper_CJR 发表于 7/5/2010 12:42 AM
回复 Rapper_CJR 所以我才说他不是不适合打英超,而是不习惯曼联这种反击的打法... 神将 发表于 2010-5-7 12:41 AM
回复 红魔小偷 他应该是1990的...info有写... 神将 发表于 7/5/2010 12:42 AM
我阿 年青才 哈哈。你下面写的话很好笑: 一些人以为用‘狗’之类的字来形容自己讨厌的球队就是在表达 ... 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0-5-7 12:44 AM
那句话是谁说的 ???? #Berbatov是不适合曼联而不是不适合英超,他之前在Tottenham就踢得蛮不错的 ... ecniv_0423 发表于 2010-5-7 12:49 AM
那句话是谁说的 ???? #Berbatov是不适合曼联而不是不适合英超,他之前在Tottenham就踢得蛮不错的 ... ecniv_0423 发表于 7/5/2010 12:49 AM
楼上的Rapper_CJR 的签名那里。没看到? 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0-5-7 12:53 AM
哈哈, 要看就快点看哦, 说不定我随时有别的心情就改掉了哦!!! Rapper_CJR 发表于 2010-5-7 12:58 AM
我觉得那句话说得很对,顶 。。。。 刚刚去友楼爬了一下,发现那里的球迷真的不是普通的lc,老是狗狗狗的 ... ecniv_0423 发表于 2010-5-7 01:1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8:55 PM , Processed in 0.0889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