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秋季@枫 于 2009-11-11 10:54 PM 发表 12人球队总是认为联赛就只有一场。。赢了曼联就有杯拿。。 你嘛帮帮忙。。他以为联赛杯是曼联给出来的吗。。 赢了曼联就能捧吗。。联赛有38场。。 赢曼联两场接下来输完得6分。。曼联输两场接着赢完。。还不 ...
原帖由 秋季@枫 于 2009-11-12 12:55 AM 发表 是啊。。曼联是每支球队的第一目标。。 他们越这样就越显示曼联的强。。 他们在无形中默认了曼联。。一昧地认为打败曼联就是一切。。 曼联就不会。。把所有英超队都着重。。 并不会为了击败谁谁谁而放弃接下 ...
原帖由 秋季@枫 于 2009-11-12 09:05 PM 发表 是啊。。。席尔瓦来过后他更是要靠边站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0371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