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【精灵★天使】 于 10/12/2009 14:53 发表 大姐。。。 我来支持你。。。 (其实是2NE1啦。。) 大姐最喜欢谁阿?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0 03:20 PM 发表 谢谢你的支持 哈哈`~~ 有空也来这里坐坐 也没有特别喜欢那一个的 全部都很喜欢 呵呵~~~
原帖由 【精灵★天使】 于 10/12/2009 15:26 发表 我一定来坐坐的。。 我也蛮喜欢2NE1下的。。 哦。。。。 大姐对女生没偏私。。。 但对男生有。。。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0 03:37 PM 发表 哎哟 你明白就好了 呵呵 也是以为他们才认识她们的嘛 所以就.....呵呵~~
原帖由 【精灵★天使】 于 10/12/2009 15:41 发表 对咯对咯。。。 因为他们而认识到她们。。。 GD又写歌给她们的。。。 不认识都假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0 03:56 PM 发表 是从lollipop就一直注意她们 到现在就喜欢她们了
原帖由 【精灵★天使】 于 10/12/2009 16:00 发表 是的。。。 我超喜欢她们的 I Don't Care 可是我哥最近又找到新歌来听了。。。 但不是BB,2NE1。。。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0 04:19 PM 发表 那首我也中毒了 IDC也在mama得很多奖 呵呵 那你哥听谁的歌?? 韩国的??
原帖由 【精灵★天使】 于 10/12/2009 16:23 发表 嗯。。。 在musicbank看到才去找的。。。 他们在mama也有演出。。。 就kara&brown eyed girls咯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21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