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1 08:38 PM 发表 感觉你是很有信心阿 可能是旁观者清吧 如果是我自己的话 就不能吧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12-11 08:40 PM 发表 我也是~ 虽然一开始是因为BB的关系~ 不过很早之前就有在期待他们出道了~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12-11 08:41 PM 发表 这个嘛~ 我是很想~ 不过没实力哟~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2009-12-11 09:39 PM 发表 击掌!!!! 我也是很想可是没实力~哎zzz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2009-12-11 09:38 PM 发表 说实在话我怎么分不出CL和BOM呢==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12-11 09:44 PM 发表 哈哈~我们一样~ 呀咯~要是要栽培我的话~ 我就一定去~ 不过这个可能很渺小~
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-12-11 09:44 PM 发表 我倒是不会也~ 可能是我看久了的关系~ bom的脸有一点baby fat~很容易认~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1 13:27 发表 我们会帮帮你顾帖的 呵呵`~~ 不要失踪啦~~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2009-12-11 19:19 发表 个人觉得brown eyed girls还不错下~~~(不要pia我)
原帖由 【精灵★天使】 于 2009-12-12 12:28 PM 发表 我不会pia你的拉 BEG的确不错。。。 kara也是。。。 最近爱上很多韩團呢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465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