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uluLoveJiYong 于 3/12/2009 21:47 发表 你们两个啊~ 还有那里?? 应该没有了噢?? 不然我不知道要找到几时了... ==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9 09:05 PM 发表 他们在里面的造型真的很可爱 和他们之前风格不一样
原帖由 Rain^_^$$$ 于 10/12/2009 02:20 发表 恩!!!是啊。。。cL很女人呢。。。。越来越爱她~!!
原帖由 更木恋次 于 10/12/2009 13:35 发表 我也是蛮喜欢她们的歌~ 很好听很high~哈哈 看家族的时候~每次唱fire就全场疯~ 哈哈~可是韩国艺人都是整容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1933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