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飞轮海的粉丝 于 11/12/2009 18:56 发表 你們這裏有沒有人想過去YG公司或者SM公司面試去當練習生的?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1 07:43 PM 发表 没有哦 如果想的话 应该是在哪里做工(内部的) 你想要去???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11/12/2009 19:15 发表 每个都是美女~而且那么有才华~啊 忽然觉得我好渺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1 07:54 PM 发表 对自己有信心点 可能你还没有发现自己的特色而已 ^_^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11/12/2009 19:50 发表 她估计要去当练习生~不错不错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11/12/2009 20:10 发表 呵呵,我是那种看起来很有信心,可是实际上都是装出来的人== 感觉你的语气好理智哟~em0012 em0012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1 01:25 PM 发表 哈哈~~~ 最近不是很喜欢 她们的风格和师妹很像
原帖由 精灵鱼 于 2009-12-11 07:18 PM 发表 呵呵~我也准备要去听那首了 众多女子组和当中,我还是最注意她们了em0012
原帖由 飞轮海的粉丝 于 2009-12-11 06:56 PM 发表 你們這裏有沒有人想過去YG公司或者SM公司面試去當練習生的?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12-11 08:37 PM 发表 可是要怎样才能当(好奇的) 这里的人也能去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90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