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gscc 于 2009-6-7 12:31 PM 发表 爱吃快熟面的朋友,我发现在新加坡有两种中国品牌《康师博 & 今麦郎》都很好吃,用水泡泡就能吃,口感要尽都很Q。。。em0012 味道也多种选择。。。卖新币三块多,可试一试!em0011 《康师博》在各大超市会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49 PM , Processed in 0.08928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