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46 PM 发表 我相反, 我比较喜欢静。。。 哈哈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47 PM 发表 我有一个问题。。 就是 你们以前是怎样认识以前就认识的人的 还不是从不认识开始~~~??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48 PM 发表 你6岁???em0010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50 PM 发表 静静的好像很寂寞似的 哈哈 还是热闹适合我啊 出门也要多多人一起出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15 AM , Processed in 0.10156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