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爱情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09年۩۞۩ ★☆★>扯铃社<★☆★ ۩۞۩

[复制链接]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20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19 PM 发表


初二不能吗???
我记得可以哦。。。

去年不是也有初二的退吗?为什么不可以
x.y
2009-4-26 05:21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009-4-26 05:15 PM 发表


我朋友也是要退,
我可能也会退,
哈哈

怎么~~??
在扯铃社不能交朋友吗?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x.y
2009-4-26 05:23 PM
怎么我身边的人都说初二不能退啊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23 PM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21 PM 发表

怎么~~??
在扯铃社不能交朋友吗??

很多女生,会议时我没听无聊就数有多少个人25个人17个女的,8个男的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24 PM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21 PM 发表

怎么~~??
在扯铃社不能交朋友吗??

而且我不要kao不美的,表演团外的还有几个不错下

回复 #396 爱情之神 的帖子

x.y
2009-4-26 05:24 PM
没办法~em0041
此社就是阴盛阳衰。。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24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22 PM 发表


扯铃社里面除了我一个小学就认识的。。。
还有同班的。。。
其他的一两个。。。
就差不多没有认识的人了。。。

我有1个小学认识,同班3男3女,没了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26 PM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24 PM 发表
没办法~em0041
此社就是阴盛阳衰。。

我的去年生物老师看到我留校,跟我讲在呆下去我会变阿瓜。。。才5个男的在那边其他都是女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