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01 PM 发表 对咯, 去年差不多退了一半左右吧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07 PM 发表 以后退团的人就给他们填一张问卷 问他们为什么要退团 可能我们的团有让别人不喜欢的地方 所以觉得不好就退了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15 PM 发表 我朋友也是要退, 我可能也会退, 哈哈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16 PM 发表 我小学也没学过啊 可是一点一点学 和小学学过的没两样 只不过技术不是很纯熟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18 PM 发表 你说的才夸张吧em0018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19 PM 发表 初二能退吗 好笑。。 除非勒令退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47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