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爱情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09年۩۞۩ ★☆★>扯铃社<★☆★ ۩۞۩

[复制链接]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16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01 PM 发表


对咯,
去年差不多退了一半左右吧

一半?好夸张哦,今年不久退了4分之3?后年社团就此解散?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17 PM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07 PM 发表
以后退团的人就给他们填一张问卷
问他们为什么要退团
可能我们的团有让别人不喜欢的地方
所以觉得不好就退了

我朋友今年全部要退,原因他们讲都学不到东西很闲

回复 #373 爱情之神 的帖子

x.y
2009-4-26 05:17 PM
教练教时又不认真学
不记真
当然不会啦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17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15 PM 发表


我朋友也是要退,
我可能也会退,
哈哈

我可能也是哦em0052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18 PM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16 PM 发表

我小学也没学过啊
可是一点一点学
和小学学过的没两样
只不过技术不是很纯熟

我也是,我是不懂要进什么跟朋友的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 #376 爱情之神 的帖子

x.y
2009-4-26 05:19 PM
初二能退吗
好笑。。
除非勒令退团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19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18 PM 发表


你说的才夸张吧em0018

哈哈哈哈em00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19 PM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19 PM 发表
初二能退吗
好笑。。
除非勒令退团

saya mana tau 我那里懂 i donot l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