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爱情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09年۩۞۩ ★☆★>扯铃社<★☆★ ۩۞۩

[复制链接]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51 PM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48 PM 发表


因为同班,
要不认识都难。。。

说的也是哈哈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52 PM
你们都没有玩game吗?我玩腻了em0048

回复 #416 [D]Angel 的帖子

x.y
2009-4-26 05:52 PM
噫。。
那同社团就不能
那表演对不就是很没默契咯
好奇怪哦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 #415 [D]Angel 的帖子

x.y
2009-4-26 05:53 PM
他是头脑6岁半。。。

回复 #424 [D]Angel 的帖子
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54 PM
出去还ok啦,要看跟谁咯em00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 #425 [D]Angel 的帖子

爱情之神
2009-4-26 05:55 PM
这个拜4要留校开会很闲得em004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