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57 PM 发表 我比较不喜欢玩pc game ps比较喜欢 不过现在不玩了 读书都累到要命 没空打game 听歌就有空 哈哈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5:58 PM 发表 哦哦, 原来你是表演队的, 我不是。。。 还好。。。 哈哈
原帖由 爱情之神 于 2009-4-26 05:57 PM 发表 原来去天堂的人很多量词要用一车啊?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6:00 PM 发表 不是5月28好要开会吗~~??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6/4/2009 06:00 PM 发表 又是有关于‘那个’ 的...==
原帖由 [D]Angel 于 2009-4-26 05:58 PM 发表 哦哦, 原来你是表演队的, 我不是。。。 还好。。。 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02 AM , Processed in 0.1064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