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怪佬独行侠 于 26/4/2009 04:09 PM 发表 每个人刚进来不都也是这样的... 要进步就要付出努力! 一步一步来! 欲速则不达! 切记切记!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4:12 PM 发表 嗯咯~嗯咯~ 我记得去年是我第一次接触扯铃 什么都不会 第一个学的是绑线,第二个学的是运铃 之后一点一点的学 学了很多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4:27 PM 发表 是啊~ 可是好多初一生都说小学玩铃玩到腻 中学都不想进扯铃了 好伤心。。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4:41 PM 发表 怎么突然没人了。。 吓到我咧。。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4:50 PM 发表 嗯咯~~ 到了年尾不开心 又有一股退团潮
原帖由 x.y 于 26/4/2009 05:01 PM 发表 学新招很好 只不过铃转来转去,飞来飞去,抛来抛去,我会觉得很可怕em0030 em0030
原帖由 爱情之神 于 2009-4-26 05:12 PM 发表 我的朋友小学都学过我没有em004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891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