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x.y 于 2009-4-26 04:04 PM 发表 两块钱的品质都不是很好的 一下就坏了。。又难转
原帖由 爱情之神 于 2009-4-26 04:05 PM 发表 我的5块罢了,不会很难转好好的
原帖由 爱情之神 于 2009-4-26 04:06 PM 发表 我很差的扯铃烂到要死
原帖由 怪佬独行侠 于 2009-4-26 04:09 PM 发表 每个人刚进来不都也是这样的... 要进步就要付出努力! 一步一步来! 欲速则不达! 切记切记!
原帖由 x.y 于 2009-4-26 04:12 PM 发表 嗯咯~嗯咯~ 我记得去年是我第一次接触扯铃 什么都不会 第一个学的是绑线,第二个学的是运铃 之后一点一点的学 学了很多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888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