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3 09:32 AM 发表 你喜欢KAT-TUN哦。。。 我五月尾会到东京看他们的演唱会呀。。。。 em0011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3 10:40 AM 发表 诶诶诶诶 lz会去巨蛋一周CON么 U看哪场?
原帖由 japan.je 于 3/4/2009 09:32 发表 你喜欢KAT-TUN哦。。。 我五月尾会到东京看他们的演唱会呀。。。。 em0011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3 10:57 AM 发表 我的日本朋友说是22号那场。。。 =) KATTUN 又加了多几场啊。。。。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4-3 11:10 AM 发表 好好哦~ 能去日本看他们的演唱会~~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3 11:16 AM 发表 22日 = = 嘛嘛嘛 再加场的话又要创举了 = = ARASHI嘛... 樱井翔终于要在春季日剧冒出了=v= 话说十周年CON不错哇XDDD lz最爱谁人?
原帖由 ah_queen 于 2009-4-3 11:56 AM 发表 我还蛮喜欢他们的。。 他们很可爱哦。。 我喜欢Ohno和Aiba。。 我在youtube看到Aiba在动物园里面讲英文。。笑死我哦。。 em0023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3 12:29 PM 发表 十周年应该会很盛大很棒哦。。。所以我很期待呀!!! 去年我到台北看他们AAA 2008 的演唱会。。。超HIGH哦! 我最爱 二宫 (NINO)跟 翔 (SHO) !!!!em000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0376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