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4 08:52 AM 发表 诶诶诶?你赶得上么? 我搬CON时间表过来... *出演:Hey!Say!JUMP・ジャニーズJr. ◆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3/31(火)17:30 ◆大阪城ホール 4/3(金)17:00 4(土)12:00/16:00 5(日)12:00 ◆広 ...
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-4-4 10:23 AM 发表 我比较喜欢HJ7~~ 但是很怕别人说老牛吃嫩草~· em0027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4 09:01 PM 发表 哇。。。 感动。。。。酱我明天开一个新贴后再通知你。。。。 em0011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5 02:14 PM 发表 +1 孩子们果然被喜爷爷当成瞄准平成LOLI+母爱泛滥的饭财布的赚钱工具 咋喜爷爷这么爱钱 = = NEWS要出新单曲了,KAT-TUN要开CON了,ARASHI的10周年CON也即将来临了 KK,V6,TOKIO ,SMAP...还有老一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13 PM , Processed in 0.09261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