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爱与翼的结局 于 2009-4-5 02:31 PM 发表 喜欢喜欢em0079 em0079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5 02:52 PM 发表 根本就想得疯了!!! 我也予得到我的钱会共手送去他那里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 em0023 我的代购贴开咯。。。。 我还在找图。。。 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540766-1-1.html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5 02:54 PM 发表 什么东西不错,而你又喜欢什么啊???
原帖由 xhui 于 2009-4-5 11:26 PM 发表 喜歡A團二宮和N團的亮
原帖由 AyuHeaven 于 2009-4-5 11:27 PM 发表 亲是哪人 咋用繁体字
原帖由 xhui 于 2009-4-5 11:30 PM 发表 沒什麽。。。 只是電腦是醬的。。。 有時打出來是繁體的
原帖由 japan.je 于 2009-4-5 06:31 PM 发表 去杰尼斯的店买啊。。。 爷爷很厉害的叻。。。 他把演唱会买不完的东西都放在自家店买。。。 每天都很多FANS排队进取。。。。
原帖由 AyuHeaven 于 2009-4-5 11:37 PM 发表 原来 我还以为是宝岛的亲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精心分享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194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