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xhui 于 2009-4-6 11:03 PM 发表 比起喜爺爺我更喜歡Amuse事務所的藝人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6 11:26 PM 发表 嘛嘛嘛 Amuse有男有女啊 那么Amuse里你最喜欢谁? 神木君么?还是树里酱?
原帖由 xhui 于 2009-4-7 07:09 PM 发表 砂糖阿~小出阿~三浦阿~平岡阿~em0004 神木也喜歡哦。。。em0012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7 07:22 PM 发表 我也很喜欢砂糖XDD 嘛嘛嘛,不过应该比较喜欢春马吧 他们两人要演出Bloody Monday时我可乐开了XDD 平岡啊,很稀有啊 (指有人喜欢他 因为和其他人比起来的话他比较默落的感觉 神木君很可爱=v= ...
原帖由 xhui 于 2009-4-7 07:36 PM 发表 對厚。。。 看到隔壁有人開哈韓樓 我也想開一個哈日樓 但怕沒人到。。。em0037
原帖由 shinya 于 2009-4-7 07:39 PM 发表 我记得以前有开过哈日楼 但是后来被人冷漠了 = = 而且想说要是开哈日楼的话,通常大家进来说 " 只认识XX " " 只看过XX的电影 " 之类的 真正熟悉的人并不多
原帖由 xhui 于 2009-4-7 08:08 PM 发表 那我們真是稀有動物咯~em0037 你什麽時候開始哈日的阿?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002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