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4-6 11:05 PM 发表 是咯 又是他赢噢 这场我比较想Big show会赢勒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6 11:34 PM 发表 Wrestlemania結束了, 明天更精彩!!! Draft,就是明天了!!!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4-6 11:47 PM 发表 Draft...在明天的RAW吗em0010 我不知道哦...不过也蛮期待的...最好把Edge换去ECW折磨折磨一下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4-7 06:59 AM 发表 搞错了啦 2009年的Draft是在4月13号啦 EDGE应该不可能换去ECW的啦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4-6 10:49 PM 发表 妈的,真是被气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927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