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7 08:12 PM 发表 他現在的感覺和殺手差不多, 角色真的是好到。。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4-7 07:53 PM 发表 哎哟 以后就直接Skip掉他的比赛就可以了咯 我们都不想他拿 可是有什么办法 谁叫老V这样捧他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4-7 06:59 AM 发表 EDGE应该不可能换去ECW的啦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4-7 09:06 PM 发表 对不起...我会改过的... 只是从他回归后...就很看不起他... 昨天我在学校问我一个以前是一开口就是JC迷的朋友... 结果他说...JC太过厉害演了...很假
原帖由 Pedigree 于 2009-4-8 08:59 AM 发表 我回到学校大家都喜欢说JC啊,REY啊,BATISTA啊..... 我这个Jeff迷在他们眼里好像异类.....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4-8 10:19 AM 发表 RAW已经肯定赛事了 http://www.wwe.com/content/media/images/3883682/9811334 有Batista勒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8 AM , Processed in 0.0871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