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4 02:53 PM 发表 
這沒錯,但就是TNA把整個劇情不斷反復來做,
看得大家都很膩,Kurt,Sting這幾人還是佔據了Main Event,
雖然說其他的選手都有能力上位,
但很可惜這些選手在角色上都有點尷尬。。。
WWE就是這樣。。。 ...
本来我要讲的都给你讲了~
我喜欢看TNA~但是不喜欢那些老不休一直霸着头位不放!!!
Mick Foley又要打比赛了!!!OMG!!!
看看LD的主比赛~
Lethal Lockdown两位captain是旧人,不用紧~
MEM肯定会把一方的队友全部拿掉~
另外一方,JJ,Samoa Joe,AJ Styles,还有谁可以用??
又在是Rhyno??我希望是Daniels~
如果是真的话8个人里面只有daniels没有上过位~
听说kaz伤愈了~他应该会拿回他的suicide~
8人比赛有7个已经上位的人???而且5个是老鸟~
4个是非常老的鸟~
另一场主赛~Foley vs Sting??
OMG!!退休的人来打world title??!!
TNA是不是没有人才了??
Abyss呢??他的上位上到一半就停了~现在又再给另外一个老鸟打!!
那个人还是stevie richards!!!
world tag title match~James Storm从TNA第一年开始已经出位了~
robert roode就很好~但是为什么3D还是一直在一线的??
从他们来到TNA开始就一直是第一位的tag team~
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WWE不要他们了~
他们是好,但是真的很久了,没有变化,单打又不能~
三场主赛,14个选手~
你们算算看有几个老鸟??几个本来就在那个地位了??
有几个还没有上位的??
我算到还没有上位的是Robert Roode一人~还有那个第八位的lethal lockdown选手~
如果那个也是老鸟的话就只有一人而已~
这就是我不喜欢TNA的地方~这样下去的话迟早一定倒~
WCW已经有版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