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ULLY 于 2009-4-4 01:07 PM 发表 TNA... 一方面的角色是孩子型,就是那些可爱的shark boy跟之前的curry man 一方面是重量级,就是sting,kurt angle,kong 一方面是X级别,多属于high flyer选手,AJ style 总的来说 你们不喜欢就是因为他把一样 ...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4-4 02:35 PM 发表 摔坛有很多那种不是很了解WWE的 却还要装懂
原帖由 Pedigree 于 2009-4-4 04:31 PM 发表 是在说我吗???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4-4 04:38 PM 发表 不是~不是~ 当然不是~
原帖由 Pedigree 于 2009-4-4 05:41 PM 发表 吓死我了~ 可是你也不用讲这么多次"不是~"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4 02:53 PM 发表 這沒錯,但就是TNA把整個劇情不斷反復來做, 看得大家都很膩,Kurt,Sting這幾人還是佔據了Main Event, 雖然說其他的選手都有能力上位, 但很可惜這些選手在角色上都有點尷尬。。。 WWE就是這樣。。。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046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