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ULLY 于 2009-4-4 10:44 PM 发表 不知道 很久没看摔角节目了 Kaz受伤 Suicide暂时是Fallen angle扮演
原帖由 zax5566! 于 2009-4-4 11:32 PM 发表 唉!tna没有看~~ 最近看wwe也只追HHH跟randy orton的剧情~~ 明天就是了~~不懂谁会赢~~
原帖由 Pedigree 于 2009-4-5 12:19 AM 发表 我觉得会是New Champion诞生~ "OrtonRules"上演~
原帖由 zax5566! 于 2009-4-5 12:45 AM 发表 我想看的就只是HHH跟randy orton 还有ut跟hbk这两场而已~~
原帖由 BULLY 于 2009-4-4 07:30 PM 发表 你在说什么 你像古代插在门口的鸡只方向把标 风往哪吹你就往哪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8605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