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4-7 06:59 AM 发表 搞错了啦 2009年的Draft是在4月13号啦 EDGE应该不可能换去ECW的啦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7 08:11 AM 发表 你是在氣我沒有反白嗎?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4-6 11:14 PM 发表 太迟了...胜负已经是定局...WWE搞什么...我们也只能看什么... 这点还好...看不过的就是让一个可以去当演员的选手拿WWEC...看不过眼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4-7 07:49 PM 发表 你是说randy拿到WWEC了吗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4-7 07:47 PM 发表 不是啦,是给贱人拿到WHC了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7 07:50 PM 发表 恭喜Randy沒有拿。。。 現在Randy是我最想看的選手。。。 RKO終于成熟了。。。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4-7 08:04 PM 发表 不是啦...我都有说过了...谁最爱演em0010 谁最喜欢摆那种令人作呕的动作 答案就是John Cena咯...样子都够丑了...还那样爱演...看了更加想吐em0019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4-7 08:09 PM 发表 Randy回归之后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... 感觉比JC回归的时候好多...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4-7 08:11 PM 发表 來,我再說一次,我們這裡不准侮辱選手, 請看看上次有人說Kane的結果, 我們只能說不喜歡結果, 而不能對選手有身心上的攻擊, 警告一次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988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