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9 12:37 AM 发表 我一路来都在找。。。 可是面试过后就没有消息了。。。 现在找工难啊。。。。 你il去考试了吗?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9 09:39 AM 发表 是啊~~姐姐想我吗?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9 10:52 AM 发表 恭喜学姐~~em0048
原帖由 Yorikhy 于 2008-12-29 11:48 AM 发表 恭喜牛奶妹哦!加油~em0012
原帖由 鬼夜之鬼 于 2008-12-29 05:24 PM 发表 美女加油!! 赢了,要请我们家族吃东西喔!! 哈哈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9 05:57 PM 发表 哦 原来你有pr了哦。。那去哪里升学果然是对的选择。。呵呵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824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