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ilk_pi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3 - milk_pig谢谢你们的支持

[复制链接]
virson#wenwen#
2008-12-28 10:37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0:23 PM 发表

放空啊...

嗨放空哦..
你又怎么了??
milk_pig
2008-12-28 10:39 PM
原帖由 _佃_ 于 2008-12-28 10:25 PM 发表



有什么好怕,不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嘛。

我没有这么神啊....哈哈
milk_pig
2008-12-28 10:40 PM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0:37 PM 发表

嗨放空哦..
你又怎么了??

不知道捏..
觉得脑袋空空咯....哈哈
就不想东西一下///
virson#wenwen#
2008-12-28 10:41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0:40 PM 发表

不知道捏..
觉得脑袋空空咯....哈哈
就不想东西一下///


嗯好吧..
今天心情怎样哦??
milk_pig
2008-12-28 10:58 PM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0:41 PM 发表


嗯好吧..
今天心情怎样哦??

还好啊..
没有什么心情...

回复 #385 milk_pig 的帖子

月修
2008-12-28 11:01 PM
哈哈,那你进去的话就可以找你喝茶了~哈哈哈。
milk_pig
2008-12-28 11:13 PM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11:01 PM 发表
哈哈,那你进去的话就可以找你喝茶了~哈哈哈。

为什么???
哈哈哈

回复 #397 milk_pig 的帖子

月修
2008-12-28 11:15 PM
如无意外我会在新加坡待到6月。

之后就出国去念书= =

恭喜入选咯。10强^^
virson#wenwen#
2008-12-28 11:16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0:58 PM 发表

还好啊..
没有什么心情...

怎么了...
你好像闷闷这样...
milk_pig
2008-12-28 11:16 PM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11:15 PM 发表
如无意外我会在新加坡待到6月。

之后就出国去念书= =

恭喜入选咯。10强^^

哦?
你是读什么的啊???
成绩公布了哦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