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11:19 PM 发表 出来啦,肯定有你啦。 我是中文系的学生。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1:22 PM 发表 恭喜小瑜进入大决赛哦... em0004 em0004 em0004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11:24 PM 发表 嗬嗬,我念中文系。 不过现在在新加坡打工,明年4月考看NTU和台湾的大学。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1:26 PM 发表 谢谢你哦....^^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1:36 PM 发表 你很客气勒... 我不喜欢...呵呵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1:37 PM 发表 哈哈.. 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啊.. 难道要我说.. 关你屁事.. 这样咩??? 哈哈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1:39 PM 发表 可以啊... 最多我静静噜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0 AM , Processed in 0.09307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