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39 AM 发表 你去哪里啊?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8 12:37 AM 发表 呵呵 那里是好啦 文凭比较吃香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54 AM 发表 妈妈也是这么说..哈哈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2:41 AM 发表 今天autoshow.. 晒了整天的太阳.. 我变成印度族了...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8 12:56 AM 发表 那里没亲戚吗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2:57 AM 发表 我先下了... 去睡觉... 养神了. 小瑜晚安...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58 AM 发表 没有哦...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197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