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9 12:18 AM 发表 xiao小瑜晚安... 记得早点睡哦 !!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9 12:27 AM 发表 如果有人不可以捏?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9 12:29 AM 发表 去拿pr。。呵呵 我下线了。。88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9 12:31 AM 发表 这我也不知道了。。。 等LEO还是E.J通知时间咯。。。 现在都还不懂。。。 你il的课上完了吗?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9 12:35 AM 发表 上完咯.. 在家无聊.. 你有没有找工? 哈哈.. 我们一起去做咯..哈哈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49 PM 发表 你来啦...哈哈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9 12:34 AM 发表 我本来就是那里的PR咯.. 很久了.. 哈哈... 好啊.. 88^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898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