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ilk_pi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3 - milk_pig谢谢你们的支持

[复制链接]
milk_pig
2008-12-28 12:47 PM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8 12:59 AM 发表

那就要学自立了咯

加油吧

希望我可以啊...哈哈..
我是个不独立的人..哈哈
milk_pig
2008-12-28 12:48 PM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8 01:06 AM 发表
投票结束了~
你也有在10大里面哦~
下次希望能一起拍~

还不知道不是?
milk_pig
2008-12-28 12:49 PM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8 12:20 PM 发表
姐姐~~弟弟来咯~~

你来啦...哈哈

回复 #342 milk_pig 的帖子

月修
2008-12-28 01:22 PM
成绩好就会收~~

你应该跑不掉10强的命运~~哈哈。
_佃_
2008-12-28 02:46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47 PM 发表

希望我可以啊...哈哈..
我是个不独立的人..哈哈



都已经毕业了还不懂独立那不是很惨!em0030
改天住宿舍时要不要带妈妈还是女佣一起去呀?em0046
1003
2008-12-28 04:13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47 PM 发表

希望我可以啊...哈哈..
我是个不独立的人..哈哈

这样哦。。刚好让你独立的机会来了。。呵呵
wei~薇~
2008-12-28 04:31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48 PM 发表

还不知道不是?

不过你也有在10大里面啊~
现在是还不知道啦~
virson#wenwen#
2008-12-28 05:35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57 AM 发表

哈哈
我很怕印度人的..

打你屁屁 ...
我是像印度人的华人...
milk_pig
2008-12-28 07:35 PM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01:22 PM 发表
成绩好就会收~~

你应该跑不掉10强的命运~~哈哈。

希望吧...
我也不知道...哈哈
milk_pig
2008-12-28 07:36 PM
原帖由 _佃_ 于 2008-12-28 02:46 PM 发表



都已经毕业了还不懂独立那不是很惨!em0030
改天住宿舍时要不要带妈妈还是女佣一起去呀?em0046

不是不懂啦..
是会怕...
才不要..
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