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30 03:01 PM 发表 我的壳就要250噢~~ 算到来因该差不多吧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30 03:07 PM 发表 你驾Myvi?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8-12-30 11:03 PM 发表 新机的话,算到来是差不多了! 处了几头有Time aligment,也要找到好的调音师傅,不要这间调不好,就跑去第二间!到了第二间又要花钱来调音! 祝你早日装好你的SQ音响来跟大家分享分享!em0012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31 09:44 AM 发表 谢谢你们的意见噢~ 那个师傅有做过全国裁判的~因该是没问题吧~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30 02:56 PM 发表 我的包调音(而且是用RTA来调)包完,RM18XX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3 04:42 AM 发表 RTA是什么来的?普通的不适用这个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0042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