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3 04:42 AM 发表 RTA是什么来的?普通的不适用这个吗?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3 04:40 AM 发表 你去哪里弄得?想不到在这里也会看到你。em0012 em0004 em0011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1-3 01:06 PM 发表 测试高声压和SQ用的RTA分别只是MIC?? 还是RTA本身也有分别??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9-1-3 11:51 AM 发表 叔叔em0004 你好哦em0001 今晚没去吗em0010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3 07:46 AM 发表 对啊!有用time aligment 的机头就会用到!RTA是用来看你EQ 的平率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888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