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汽车为何要有前音场

[复制链接]
ckimy
2008-12-19 09:18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17 AM 发表
没问题。。。。 你来搞得网聚咯。。。。em0005


我怕我搞,但是我没办法出席

回复 #11 ckimy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19 09:32 AM
没到的请吃咯。。。。
ckimy
2008-12-19 09:36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32 AM 发表
没到的请吃咯。。。。


都没到,怎样请吃

回复 #13 ckimy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19 09:52 AM
人没到不用紧, 钱一定要到。。。。em0013
ckimy
2008-12-19 09:55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52 AM 发表
人没到不用紧, 钱一定要到。。。。em0013


我人在新加坡,钱怎样到? em0002

回复 #15 ckimy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19 09:57 AM
在MACROM LOAN SDN BHD那记账。。。 他会跟你收数的。。。
ckimy
2008-12-19 10:04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57 AM 发表
在MACROM LOAN SDN BHD那记账。。。 他会跟你收数的。。。


直接叫他请更好
jiahao80
2008-12-19 07:28 P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2-19 03:55 AM 发表




不懂我的破音响要去聚一聚研究研究可以吗?

我的也很破阿!!只有有钱人玩的才叫SQ. 这里应该比较少有钱人吧。。。em0037 。。所以我们都是喜欢 SQ 的人,没有好或破的音响!!!
jiahao80
2008-12-19 07:29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8 10:48 PM 发表


可以啊。。。 找个时间大家聚一聚咯。。。
你住那一带的??

好啊!! 我住皇后一带, 你呢??

回复 #18 jiahao80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19 08:42 PM
玩sq没分贵贱。。。 贵有贵玩, 便宜有便宜玩
只要达佩的好。。。 便宜货也可以很好听得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