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17 AM 发表 没问题。。。。 你来搞得网聚咯。。。。em0005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32 AM 发表 没到的请吃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52 AM 发表 人没到不用紧, 钱一定要到。。。。em0013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9:57 AM 发表 在MACROM LOAN SDN BHD那记账。。。 他会跟你收数的。。。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2-19 03:55 AM 发表 不懂我的破音响要去聚一聚研究研究可以吗?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8 10:48 PM 发表 可以啊。。。 找个时间大家聚一聚咯。。。 你住那一带的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020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