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4 04:17 PM 发表 不客气。。。 看你的budget多少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4 04:22 PM 发表 我那有 我人很随便的。。。 只要靠近我家 我懒惰跑太远em0013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24 04:56 PM 发表 你的车应该下了很多料吧 问多一个问题HIGH MID是什么?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4 05:03 PM 发表 High Mid = 3" Speaker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24 05:23 PM 发表 明白明白 谢谢你哦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24 04:51 PM 发表 1xxx-2xxx这样咯~因为那时有去问一下~ 都差不多是这样的价钱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8-12-25 09:59 PM 发表 你好!LWT8887本身是住哪一代的呢?如果你要听的话,你可以去JJ的OS那边,有2way 和3way的车让你听听! 你问到的价钱有包调音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4 AM , Processed in 0.0951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