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6 10:51 AM 发表 价位都在那的。。。 装了记得出来分享。。。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26 10:44 AM 发表 我是住皇后的噢~ 我问到的是包壳~2xxx出,有包调音~ alpine的~忘记什么model了~ 不知道ok吗?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26 11:25 AM 发表 还在考虑着~ 怕换了后会中毒更深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9 08:49 AM 发表 是Alpine 9887吗?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-12-30 02:53 PM 发表 昨天跑去问老板了 就是9887~ 包壳包到完19xx~~ 不知道ok吗?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30 02:56 PM 发表 我的包调音(而且是用RTA来调)包完,RM18XX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8794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