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3 02:43 PM 发表 我不在新山哦,今晚cabana不是有聚会?你有去吗?
原帖由 KVLOW 于 2009-1-3 12:38 PM 发表 RTA中文叫频谱仪,这仪器在系统安装完成后,在没失真下,调好分频点,用这仪器先做level matching,然后才用RTA测试频率与调试EQ.但测试的结果,还是以聆听来作标准. 有些品牌RTA的功能还能测试高声压(SPL)
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9-1-3 02:49 PM 发表 那就不能看到你了咯~ 应该迟点会去吧~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3 02:47 PM 发表 EQ是?em0010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1-3 05:09 PM 发表 EQ = Equaliser
原帖由 KVLOW 于 2009-1-3 06:32 PM 发表 失真是指声音在音响系统中还原不真实,有沙哑声,破声或乐器频率不对秤或主机输出与amp的输入电平没调好而产生amp的输出讯号失真 EQ是用来补偿音量、音调和音品的机器. EQ主要用于车内听音补偿,补偿由于车内 ...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4 10:29 AM 发表 真谢谢KVLOW老师的解释,让我们更明确的了解!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4 01:04 PM 发表 下次我copy起来你帮忙解释给我听咯em0017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4 06:07 PM 发表 你应该时常来OS!em0011 不然在这里讲了你还是不明白!放给你听会比较容易跟你解释!em0012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5 12:44 AM 发表 我现在不在新山做工了咯,所以都没有什么回来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47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