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11:34 PM 发表 好一个打情骂俏啊!!!!!!!!!!!!em0013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1:36 PM 发表 我也是!! 也太巧了吧?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1:38 PM 发表 哈哈哈 真的假的?! 這個叫緣份醬 不過我星期天才上去 明天在KL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1:42 PM 发表 ceh~我和你倒翻~ 没有缘我~ 要买圣诞礼物给我哦~ 那里很多~ 你如果先上云顶就会碰到了~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1:46 PM 发表 喔 好失望 可是這樣感覺還蠻特別的 行程盡然翻過來 你改變你的行程聶 呵呵呵 厚 你也要買給我啊 我們交換~ em0004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1:51 PM 发表 你不可以换哦~为什么要我换~em0010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9 11:55 PM 发表 ㄟ 我是和親戚去的聶 很難開口要求什麼 你比較方便嘛 聖誕禮物 買給我 我們exchange~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11:59 PM 发表 我也适合家人~没有办法~ 知道啦知道啦~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0 03:33 PM 发表 嗨~真没想到你是跟我同校同年的叻!还以为我是cawaii 里最年长的~~还好有你陪我~~哈哈~ 看到了你 ,终于验证了款中出美女这句话哦!我真的觉得你超有气质的!又高!羡慕~~互相鼓励吧~加油~em000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6 PM , Processed in 0.09061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